Friday, May 10, 2013

考试是噩梦

发梦发到我迟45分钟去我Piano class 然后老师差点杀掉我。
挺恐怖的,简直是噩梦。

这几个星期一直考试我真的不想练……
一看到那钢琴就反感……

考试的前一天,尤其是Chemistry, Sejarah, Add Maths 都拼命读/做练习。
一直在怕万一拿到考卷时完全不会我怎么办。

说不定考试问的我刚好没读到。
不然就是我读到了又忘完。

当考卷纸出现在我面前……也并不是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会。
所以……
说真的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担心什么。


今天考华语,两个试卷。
试卷一还好……作文写《我不后悔报考华文》
这题目蛮红的,而且补习我做过《国中的华文课》,所以,还好。
试卷二……至少没有想象中那样难。宗旨、人物性格、含义这种会让我想到疯掉的题目不会出到很多。
只是概述和第二篇文言文真的是……死。
那篇文言文幸好只出两题。


华语节老师教说明文。
我们抱怨下考试很难、谈关于老师给那篇说明文的题目(家长如何帮助孩子减轻压力……囧)
就这样一星期两小时的华语节又过了。

教师节我们打算送教师节卡给老师。

而那两位老师都不是我们自己学校的老师。
(两位华语老师)

很期待看她们收到后的反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