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T.T考试

考试要到了!!!!!!
囧不知为什么,今年我会酱怕考试。
考试罢了吗!又不会死。
但对我来说会!!!!
我到底在怕什么?
最近只是在拼命读书~~(乖leh!)

(......)
OK啦,也不是拼命。
我没有好像“第一名的”酱乖(怪)
拿第一名的,以为自己成绩好就大晒!
放屁啦你!!!!!!
还做Ketua Pengawas!!
你知不知道我看你很不顺眼!!!
(囧 为什么会变到骂人的?!)
读读下会去到另一个世界的
有《巾帼》,有《义海》
我到现在还不肯戒毒~~
但算很好了,我这个礼拜没重看到《义海》
打算考完试才看^^

Piano teacher 叫我表演《红豆》这首歌
==其实我都不是很喜欢这首,只是这首蛮好弹的
Haiz~~

最近一直被逼找Cik Yong...
Orz 华文学会一有活动,写了laporan,就要去找她T.T
Wakau~! 可怜我自己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