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义海预告片

现在正重看《义海》每集预告片....
发现到不可以重看太多次,不然就会好像我酱——疯掉
(......)尤其是
第25集的“结局篇”预告

太刺激了,看2次。
还记得上次,那一集都还没播,金句“要生一齐生,要死一齐死”就红起来。

另外还有
第19集的,醒哥抓着九姑娘,要她戒鸦片瘾。
给力Orz......
尤其是九妹在喊的时候, OMG~


还有
20集,红色旗袍(型~)
九姑娘边喊边跑去找向山大佐,讲她被黑木强奸
OMG~虽然才短短20秒,还是疯了......
第一次看(几个月前),我真的看傻了。
堂堂劳家婆,哪里可能会被一个整天只会乱打人的少佐强奸..
但九妹有演到太真了^.^

第23集
我记得到很清楚,这个我是在Khei Lai 的家看的。
我还用她的电脑去找关于《义海》的新闻XP
没有一句对白,
没有眼神交流,
九姑娘走过去,按下扣扳机。
就......一片黑色。
配上那音乐,给人一种非常恐怖的感觉。
着配乐在《巾帼》第3集有用过,杀死禾花雀事件。
着音乐太恐怖了(晚上不可以拿来听),所以特别有印象。
那是在Khei Lai 家,我还很激动地在那边讲:
“为什么没有对白的!!!”

第2集
白鸽镖。
“我就係想佢乱,越乱越好。”
着劳家婆真的碰不得......

前面几集,眼神都很恐怖......




p/s:最近看着《读心神探》
金句“你的身体已经出卖了你”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