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温习功课

温习功课ing...
:
人死了会怎样??"
有没有天堂地狱的?
(......)

温习温习温习温习

爸:去收衣服!”
很不爽的离开一下...

温习温习温习温习
想:
“Yer~
28集,九妹哭到酱掺,为什么刘醒的手要缩回去???!!!”
(......)

温习温习温习温习

妹:姐,你要不要看戏的(读心神探)
温习功课,就告辞一段落......

全心全意去温习功课,很难
3个原因,让我不能专心温习功课
1
我太会发呆了
2
我太会发呆了
3
我太会发呆了

第二次,温习KH

Perbankan: 永业银行!!!胡老板~~

Syarikat Berhad: 东泰公司!!!

Conclusion,我温习功课也会Y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