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大家都变了

上了form 2,觉得大家都变了,包括自己。

Joey
的头发剪短了......
但和以前一样,很喜欢画画
也很会画画,画到超美的(哪里像我)


Khei Lai
的头发也是剪短了(废)
我妹讲她头发很像orang utan~XD
还有变到更会hurt人了
整天hurt我,*心碎Orz

Lian Qi
变得更可爱了
天生有一个可爱的脸孔(哪里像我XP)

Wan Nee
变得更会ponteng了XD
(是有理由的ponteng,不是爬篱笆出去那种ponteng)
一个礼拜只有一天来学校~~

Zhin Yee
变得更hamsap了Orz
整天看那种书(

(我拼命催眠自己:
我是纯洁的我是纯洁的我是纯洁的)
♪世间什么爱叫纯洁~♪


其他的,Sry...很懒惰写

呢?
变得更笨了
变得更白痴了
头发也便短了(T.T)
变得更爱《巾帼》《义海》了
口头弹也变了
-我要吐liao
-吐血

-我吐
-变态(这好像没变==)

会不会是看都九妹晕船,弄到我也整天讲我要“吐”liao
看到很wat tat 的东西,“我要吐liao”。
被炸倒时, “我要吐liao”

简单来说,还是废人一位......

我好失败啊~~
失败失败失败失败失败失败失败

P/S:
追ing这套戏,看到最后一集了


也是张华标和添哥的戏^^
好看!!有几幕是和《巾帼》一样的XD
我觉得有趣的是
悠悠和顾汝仁这CP^^
在《巾帼》他们是演年轻的康宝琦(四奶奶~
♥)和蒋乔XD
它的Storyline很特别,吸引人。
已开始是一时(年份)1930+,之后又转到20多年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