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废话连篇

当你告诉你父母你那烂成绩时。

短篇:我拿fail。

感人篇:(跪下来,边哭边讲)爸,妈,您女儿/儿子不孝,竟拿到你们最痛心的成绩,那就是不及格。我想告诉你们,谢谢你们多年来的照顾和教导(磕头)。我真的很对不起你们(磕头)。 因为我 不听你们的话,不努力读书,让我拿到如此烂的成绩(磕头)。我求求你们,原谅我这个不孝子吧(磕头)!对不起(磕头)。对不起(磕头)……

废篇:爹,娘,孩儿一不小心,在考试的时候忘了把书拿出来,放在桌子上,用心,专心,细心地用眼睛看。一失足成千古恨(乱用),就这样,我跌进了一个很深,很暗的洞里。洞里受到大家的嘲 笑,让我恨不得找一个洞,躲进里头(你不是已经在洞里了吗?)。这分数,这张考卷纸,让我失去了信心。现在,我要伤心地告诉你们,孩儿,错了。

当你要离开时。

短篇:再见!

感人篇:xx(名字),能够认识你,是我的福气,是我们彼此的缘分。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我不能让时间停下来,停在你我之间相处的那一秒。今生今日能够认识你,我觉得好开心,开心得快乐的眼泪差点儿就要跳出眼眶流下来。我现在要走了。你我之间相处的时光,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呕)

废篇:xx(名字),后会有期,我告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