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大/中/小/废道理(什么东东?!)

发呆,是我的专长XD刚才在发呆时,我突然想到梦想。梦想…..我没有梦想。每次写《我的志愿》这篇作文时,我都写最normal的,如:老师,医生,警察(这些容易些吗!)……所谓"人生一定要有梦想",可是我没有,我只有"想要"。想要一个新的铅笔盒(我现在的太Girlish liao.),想要Dairy of A Wimpy Kid: Dog Days (所以借我啦!),想要一架私人的laptop(=。=等考PMR的时候再慢慢想),想要一架自己的(我现在和我妹share的)手提电话(几十年后自己买iphone啦![那时候iphone有可能outdate liao!] 。

想到梦想,就想到未来。我曾经听过有一句"未来在你自己的掌控中",还有一句"我们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Haiz~ 就好像Khei Lai 说的"人类之矛盾的",这两句真的很矛盾,但我比较相信第2句。我不知道我的未来是否成功,做什么职业,是否富有,在SPM/PMR的时候拿几颗A,更不知道2012是否是世界末日。我的未来你不知,我不知,天有可能知,地有可能不知。我的未来,只一个无法解开的谜。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最重要是痛快!"痛痛快快地过自己的人生,就是一个有意义的人生。痛快…..我现在去玩Facebook了!XD

P/S:老师,我用那么多格言,谚语,又没有比较高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