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名句……=.=(2)

  1.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出处:某某连续剧,又看得都知道。

    意义:你不知道meh?

    例句:人生有多少个十年?现在不玩电脑,有几十玩?


     

  2. 很闷啊!

    出处:很多人都是这样讲,我哪里知道是谁?

    意义:很闷…..

    例句:假期很闷啊!我要做什么?


     

  3. 我不要跟你好!(幼稚)

    出处:—

    意义:—

    例句:你再酱,我不要跟你好!


     

  4. 老师,上厕所!

    出处:(小学的时候很多人讲)

    意义:叫老师给你上厕所罢了吗…..

    例句:老师,上厕所!(老师:"我不要上厕所!")


     

  5. 你好!

    出处:—

    意义:—

    例句:你好!("我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