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1, 2010

考试的废话4

Mathematics 2! 更死。 20题(和6年级时一样)还要用到一小时45分钟。简直是在浪费时间,显!

有没有发现到,我写这些废的东西,最常用的是:考试,无聊,闷,废,Haiz~。说真的,我自己都不知道费和无聊有什么差别,每次想到什么就写下去=.=有是无聊也是闷,闷也是显。

如:上课很闷

上课很无聊

上课很显

意思:上课很闷。

这样又变成闷=无聊=显。其实,显应该不是真确用词,所以是闷=无聊。可是,无聊有时又和废的意思同样。

如:你讲的话很无聊

你讲的话很废

意思:你讲的话不要讲出来和讲出来没有差别。

所以lo! "无聊"这两个字的真正的意思是什么?这个原理很深,我想到我的脑细胞死完了还是想不出(现在又复活了)。其实,有一个方法,不到一分钟就知道有什么差别,那就是——查字典。你只要拿起那重到要死的字典,翻开写着"wu",第二声地那一页。找到了"无"这个字,就再找看有没有"聊"在旁边。如果你找不到,那考试不要用"无聊"这个词就可以了。(我写的东西是不是很废?)

P.S. 如果你找到了,记得告诉我它的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