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8

豆沙包与酒




影片简介:今天不是一個人,跟你聊政治的謊言、人生的實話、以及無可避免的死亡

这简介明显是在直播之前照着已准备好的问题写的。
结果呱吉准备的问题都被柯P回答几句后就 “好啦好啦不要讲这个啦” 带过。
然后沉默……
……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呱吉都紧张到冒汗了
(尴尬癌
最后只好脱稿演出 (〜 ̄▽ ̄)〜
看阿北施盐好疗愈(喂

每天都被媒体、政论节目和一大堆蓝绿的政治人物骂,这市长不知憋了几久,在媒体面前不可以讲的话,上了直播被问到痛点后开始整罐整罐盐地倒!!
“幹”那段好狂哈哈哈哈——!
柯P的幕僚有这种老板真的会高血压吧,迟些媒体又拿来大作文章了。
(求幕僚心理阴影面积
柯:“直接拿降血压的药给他们” www

直播中有回答到观众评论提出的问题(因呱吉准备的都被敷衍过了…?
呱吉:“…台湾的性行业甚至比日本还贵。”
柯:“哇你怎么会知道价格?”



听到呱吉回家后要跪算盘柯P你干嘛那么兴奋啊啊wwwww

提到过世不久的霍金说过“女人是最大的谜团” (“Women. They are a complete mystery”)
柯:“这通常是失败者讲的话。”
连霍金都被嘴啊啊哈哈哈哈
但霍金说过 "People who boast about their IQ are losers." 诶哈哈哈哈两个互嘴吗
(柯P有时会很臭屁地说自己智商 157 ( ̄▽ ̄)ノ 从小到大都是考第一名

但他不愧是医师国考全国第一名的学霸,国中高中的东西现在还记得……
这是什么鬼记忆力啊啊——
我觉得除了 maths 和 add maths 一些到现在还用到的,其他的科目早就忘光了。
(key count count 呵呵
“我们就是这样变笨的,读一大堆垃圾”。
诶这样评自己国家的教育也太一针见血了 wwwww
但我们自己的也好不了哪里去啦。PT3 改了又改不懂改成什么鬼。还把英文的科目换去国文。上了大学怎么办啊。
(说到垃圾又让我想起 Form 4 的垃圾novel。
(在妻子昏迷不醒时老公因无法控制性欲去娶了个和自己女儿差不多年龄的二奶回来,女儿反对还说女儿不孝。哇靠我们的教育局好聪明哦这不是性别歧视什么是性别歧视ヽ(#`Д´)ノ

柯P还有说了句“收买名嘴要钱”,第二天就有好几个名嘴对号入座气得跳脚呵呵。
嗯第二天也有一堆关于“台北市长飙脏话”的报道。一小时的直播只留意到脏话那一段也挺厉害的。(但他之前骂一句王八蛋也有一大堆报道所以这不意外???

嗯。果然是吃了诚实豆沙包的人生啊。

哈哈哈我竟然会去追踪一个阿北,追踪到我觉得我对台湾政治的了解可能都好过对自己国家的了。(掩面
要大选了每天在 fb 看到那些政治人物骂来骂去好烦。塑料袋需给RM0.20明明okay废除掉是什么鬼啦。还有废除GST又是什么鬼废除了物价还是一样涨啊废除了逃税的人可以继续爽啊。=.=

听了阿北演讲很容易被圈粉啊。TedxTalk那个。
也明白为什么他的年轻人和高学历的人中支持度那么高。这种人…很难不喜欢他啊。
(有这种老师应该很棒
(可恶想买他的书



话说上星期五晚,来到英国后第一次去酒吧喝酒。



装饰一级棒,我喝的cider也不错(不喜欢啤酒所以只喝了一口我朋友的),但当时的live不是我的菜,好吵。
但喝酒的时候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八卦,音乐太大声根本无法聊天所以……还好啦。没特别喜欢。



前几天在Youtube见到走路痛以前介绍绘本的影片。



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