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5, 2017

大大的书店好好逛




考完试吵出去玩的我今天终于出去了!
耶终于有人和我聊关于台湾 Youtuber 这话题了~
(不对明明是她推我入坑的

到了 KLCC,吃了早餐后便去 Kinokuniya 了。
话说我去那里,要不为了这贵+美到变态的书店、要不就为了书展啊……

"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
二十周年珍藏版
每个 House 有自己的版本。当时只看见 paperback 的。
Hardcover 比较美的说……我不喜欢这种只有一种颜色,纸的旁边还涂上颜色的书。
喜欢的是每个书皮背后的是各个 House 的鬼魂,Ravenclaw 的是 The Grey Lady ~



《掟上今日子的备忘录》
好难得见到和我的手差不多大的华文书! (日本小说的那种size
前阵子曾因新垣结衣而找到这的连续剧,看了囧星人关于这连续剧的影评后把它加进了个人的 to-watch-list

《昨夜的咖喱,明日的面包》
欸这也是在我的 to-watch-list 里。
(那个 list 挺长的。
(别问我最近干嘛那么喜欢看日剧

在翻译去中文的日文小说那一排书橱找到挺多较熟悉的小说。要不在网上见人家介绍过、要不就读其他小说时见过书名,还有些翻拍成电视剧 / 电影的
Eg. 东野圭吾的《伽利略》系列
偏偏没有我想要的《嫌疑犯X的献身》
也还好没有啦。要不然好看的话会令人好想买完整个系列。
(´・_・`)

当时我们俩还在中文版的日本小说那一排,忽然来了位 uncle。
“诶你们还在这里啊?”
???
咦好想呆在同一处挺久了。因看到认得的小说(还有不同版本耶)而和 Khei Lai 聊起来了。
“这本(东野圭吾的《解忧杂货店》好看吗?我想买个我女儿看。她 Form 1。”
极力推荐!!
我最喜欢的小说之一!(好啦实际上我“最喜欢的小说”还挺多的)
那边还放了台湾出版的和中国出版的。价钱相差了超过 RM 20。唉。
最后他选了较便宜的那本。

……
那 uncle 是本来就知道那本好看还是听到我和 Khei Lai 聊到的啊。
会选书给小孩的父母感觉不多?? 应该很多不清楚孩子喜欢哪一种书吧…感觉上。



我从来没注意到日文区拜访日本杂志的上头有漫画家的签名。
好帅! ( ´ ▽ ` )ノ
(还看到了传说中的《少年JUMP



《コウノドリ(产科医鸿鸟)》
我前阵子看的,关于妇产科的医疗剧的原著。





・゜・(ノД`)
拜托哪个好心人 / 出版社翻译去中文啦我看不懂!
好想看看小四四和鸿鸟这友情啊啊!
(还坐大腿眉来眼去什么的 呵呵呵

星野源的散文集。(第二排左边三本)
演员+作家+创作歌手+电台DJ ,这种往多方向发展的人还真厉害啊。



但是!





・゜・(ノД`) 还有扣 20% 啊
个人最想要最新的《いのちの車窓から (从生命的车窗望出去)》里提到之前他大热的歌曲与他演过的戏。
没想到里面竟然有插图耶~



这是平匡视角的みくり?!! (萌
台湾角川已说了将出中文版,嗯到时候又得再去一次 Kinokuniya 了。

去了好久没去的Petrosains...的礼品店。
有专门卖给游客的双峰塔纪念品,也有一大堆和科学有关的玩具。
“如果我们小时候有这些玩具或许我们会对科学有兴趣?”
真~的~
但这些玩具一直以来都贵到我们根本不会买的价钱啊。从小到大都是酱子。
而小时候的科学就
“操纵性变数”
“反应性变数”
“固定性变数“
“目的是为了要研究xxx和xxx之间的关系。”
诶就这些。科英的就自行翻译去英文。
还好现在不用了。
_(:з」∠)_

午餐终于吃到了传说很好吃的有間麵館。
结果我们没吃到之间提到的 brownie,反而在 Kinokuniya 呆了两个小时。

♪ 第一次去那里不是吃 Food Court 的食物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