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4, 2017

就这样吧

嗯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欢一大堆小说电视剧电影动漫演员歌手。

五月天?喜欢!
(第一次买专辑买的是五月天的《自传》耶~
(他们3月29日的免费演唱会我没得去啊(泪)

萧敬腾?喜欢!
歌声超棒的。摇滚抒情全都超有feel,写歌啊改编啊弹琴啊打鼓啊都会。

而这星期一,见到五月天 feat 萧敬腾 《凡人歌》啊啊啊啊啊——(asdfghjkl)
Khei Lai :“你的男神们诶 XD”
我知道啊我有看到!

Khei Lai 说五月天和萧敬腾在演唱会时的对白很搞笑,于是本人当然上 Youtube 找找看。



"那是要来了吗? 还是要再一下下? "
什么鬼啦哈哈哈哈——

萧敬腾有被五个前辈欺负的感觉(好萌 (掩面

(话说我超喜欢五月天演唱会时的垃圾话的。






自昨天起重复播放这首歌。
发现原本是完全不同风格的歌曲耶。改成这样也太神了吧!
话虽如此但我听了N次依旧搞不懂歌词的意思。
纯粹很爱最后一句,“就这样吧~ ”

(怎么那么萌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