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0, 2017

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住宿舍后,若自己一人的话有边吃饭边看戏的习惯。

电影太长,所以都是等 1. 周末 2. 第二天下午才上课 的时候才看。
连续剧虽然40多分钟,但看到一半我就吃完了,吃完了还要特地中断去洗碗。

Anime 20分钟,刚好吃完看完直接洗碗~



Yi Ning 说这一套“Okay咯。”,于是这成了我一星期内边吃饭边看的戏。

主角 Arata Kaizaki, 毕业后进到职场,眼睁睁看着带着自己的学姐 (?) 在职场收到欺凌而自杀后,一怒之下丢了辞职信。因三个月不到就辞职的纪录而找不到工,成了尼特族。
 NEET: Not in education, employment or training 

有天主角遇到个陌生人自称有种能让他回到十年前 (27岁→17岁) 的药物,条件是主角需重新上回高三,并作为该公司研究对象。

让我想起小时候看过的这套电影耶  ↓




这故事基本上是从大人的角度看高中生的生活。很普通的校园 Slice of Life 吧。
Slice of life 的确是我的菜,夏目啊银之匙啊 Nodame 啊 Kimi to Boku 啊全都超喜欢的,可这套 ReLIFE …… 是不错啦,但就只能以 “不错” 来形容。

人物方面没什么特别,都是常见的性格。

至于搞笑方面,也有好几个会令人大笑的部分,但没达到《少女月刊野崎君》的标准。
(看这套绝对不能喝水)

恋爱方面,一来没经历过(姐读女校),二来看过《交响情人梦》所以不觉得这故事里的爱情有什么特别。

简单而言是用来消遣挺不错,但不会留下深刻印象的故事。



晚上吃饱了懒得读书,大致上要不读小说,要不就开youtube……

Liza Koshy









她影片没什么特别深入的思想,基本上以搞笑为主。
还准准戳中我笑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让我见识到了这世界没有废,只有更废!



Ryan Higa
好几年前就有留意他的视频了。偶尔见到人家分享就按进去。
最近却…唔,不小心按进去了。
然后下一个。
再下一个。
再下下一个……

个人认为他最近几年做的视频比起以前好看多了。也比较意思。



在不伤人的情况下开这种和种族有关的玩笑可是不容易的啧啧。

当然出了这种比较有争议性 (?) 的话题,他瞎掰的功力封顶啊(献上我的膝盖
其中一个解释“先有蛋还是先有鸡”的,看完后你会大笑翻着骂我到底看了啥?!?!?!



他脑袋到底装了啥,想得出那么深奥废的东西?!

他做视频做了好多年了,虽都以娱乐为主但视频的种类很阔。
有些挺有意思的,有些看了你会懊悔自己干嘛浪费时间看这个没用的东西。

无可否认的是他视频的品质很好,道具和动画方面都做得很好,
也有很多创新的鬼点子啦~



Taiwan Bar

 类似 Crash course ,由一间台湾公司做的 Youtube Channel.
今天下午 Khei Lai share 给我我才知道有这么一个东东。

话说囧星人在 Taiwan Bar 那家公司做工耶~
她的视频包括影评书评哲学心理学游戏。影评也挺客观搞笑不肤浅不伤人 。
还做过 Legal High 的影评啊啊——

w

咳,回归正题。
台湾吧的视频有关于哲学、教育、政治、经济、台湾历史、台湾文化、客家文化……
另外还有关于歧视、抄袭、台湾教育等等的讨论。

哲学台湾历史方面我不熟悉所以不评。台湾历史的视频,看评论大都台湾人也说老师有教过,但身为歪国人的我当然没学过~ 挺新鲜的。
至于经济的……
虽说都是较平凡 (?) 至少我有听过也想过的论据,但内容诙谐,画面可爱精彩,所以我




!

其中一个影片,《为什么毒品越禁越毒》,最后的访问:

“所以经济学到底在讨论什么? 不就是钱跟股票吗? ”
“哦,不是。经济学是希望从不同的角度讨论稀少的资源如何分配的问题。”
“那请问你都怎么分配你稀少的钱? ”

啊啊啊别这样用语言捅人啊(泪



听到 Attack on Titan 的主题曲我震惊了!
看到靠北我笑了!!
见到高飞我囧了!!!
听到《王牌大律师》( Legal High 的中文名) 我笑到滚地了啊啊古美门律师!!!!



Youtue其实有好多不错的视频,得空时可以看~

然后你就会像我一样花几个小时在电脑面前学一学历史哲学看人家搞笑……
……

“时间都去哪了~~ !?!??!?”




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