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7

Can't buy it so I'll just snap it

上个星期四,Thaipusam,公共假期,两个没回家的人去KL逛~~
实际上只是坐火车到处乱走。和花钱。(掩面
呆在学校不出去的话(回家例外)一个月的消费可以少过两百。(租金不算的话)
一出去就……唔。
咳咳。

“哎呀反正久久一次。我们又不是每天都有得出去。” 
也对~

[六天后]
开往 Kajang KTM 的巴士就停在我们面前。
……
“走啦,上车~”

本来我们要去 KLTC 的 conference 的,但学校提供的 van 满了所以没得去。
实际上也可以 Grab car 去的,可是……唉。还需要特地花钱过去耶。

于是我和慧恩两人塔火车去KL了。反正这两天没上课。



“从这个站转去另一条路就可以回我的家了。”
“这个站是我以前补习的地方。”

诶诶诶感觉“塔火车回家/去学校”啥的大都是在动漫里/外国的孩子才会经历的事,原来在KL就可以了啊~
不驾车的本人表示羡慕啊~~
呵呵呵反正绵羊有车了嘛。 要出去玩找人载就可以了。

上星期去了 Avenue K → KLCC → Pavillion → Nu Central,这次去 Time Square → KLCC。
嗯,纯粹走商场。
钱都花在食物和书本上(掩面

前几天才和 Jasmine 谈到 Joey 和她那猫的袋子。几天后就见到的。


但这袋子比较小。

话说,有次我和Khei Lai Whatsapp,
Jasmine:“诶—— 我知道 Khei Lai 这个人。以前常常看到她 comment 在你或 Joey 的post的。”
诶诶诶 Khei Lai 你不是认识的人认识你耶!! 


看起来好好玩耶。 但好贵。
只要是和拼图 / Lego 有关的我都觉得挺好玩的。

上次去Pavillion时慧恩说她有个朋友的人生目标 (?) 是可以在那里不看价钱地要什么就买什么。
我目标没那么伟大。 Kinokuniya 就可以了。

那里的书超贵的啊啊啊(翻桌
但有好多精装版/大众书局没卖的书/周边/漫画!!!!!!
还看到 RM16,000 的模型 (惊)

小说就不是说了, Popular 不知为何越来越少卖台湾角川和天文角川的书。要买的话只得上网定。
可我要的书本依旧没有啊。目前只知道城邦有。
而我从来没去过城邦啊根本不知道在哪。唉。

Kinokuniya 是我目前为止知道的,唯一一间有卖日文书的书店。
看到熟悉的作者,凑佳苗啊东野圭吾啊,莫名的亲切感耶~

“虽说读不懂你但我读过你呢”的感觉。



解忧杂货店的原版耶!!!!!!!!!!!

那里还有个角落专门放和《你的名字》有关的书。
小说、漫画、画册、杂志,都有。
可我都看不懂~~~

而慧恩看见和 Final Fantasy XV 有关的书,
“很贵啊啊啊啊——”
(拍肩

到最后我们的两次 KL 之旅都成了我拿电话到处乱拍,放上snapchat之旅~





Perfect book for me.

但太贵了买不下手(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