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8, 2017

农历新年_2017



新年,两个星期的假期,飞逝而过。
吃吃喝喝玩下电脑,就这样过了。(趴

两个星期内溜出家门和朋友出去hea了四次。
这应该是有在新年时才能办得到的。
1. 全部人都放假
2. 有理由出门 (见一见那跑去澳洲读书的阿菜/去拜年/陪 Khei Lai 拿 A2 的 Statement of Results)

最后一个理由好不给力。
但在那一天我们还是又~跑去 Sunway 了。然后又~ 感叹 Sunway 人好多。

绵羊吵要吃甜点,于是:



之前 INTI 对面有一间分行,但觉得价钱太贵不值得所以没塔进去过,而那家店也默默地倒了。
因此当天是第一次吃~~
四个人share一杯。
谁叫它那么贵啊。虽说挺大杯的。

吃到一半,“下面有红豆!!!!!”
……

有必要那么兴奋吗?!

味道,不错。
前提是若有朋友和你一起吃的话。
因为自己一人的话是不可能舍得花钱在这种甜点上的。我心疼。



小时候觉得守岁是个艰难的任务(当天还需特地睡午觉)。

如今,身为个普通的大学生,
呵。
十二点罢了嘛。

团圆饭、拜拜、烟花。
一如往常。

回外公家,
没网络、有榴莲,和很多小孩子跑来跑去。
瞬间意识到我在那里是最大的小孩子。
而身为最大的小孩子的我,破了我表弟 Ipad 里 Fruit ninja 的纪录 MUAHAHHAHAHA!!



自从中学毕业后,去黄老师家拜年成了每年新年会做的事。
一桌零食,每个人都吃的依旧是 软! 糖! (好久没吃了~)

呆了几个小时,聊些有的没的。(外加感叹每个朋友上了大学都变了)

黄老师:“你看起来瘦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撒花
自毕业后去过老师家三次老师都说了瘦了呵呵呵~
再次怀疑,老师我在你印象中到底有多胖啊。




凯馨依旧是我们班里最斯文的。撒花*★,°*:.☆\( ̄▽ ̄)/$:*.°★*
把任何话题都讲得很激动成了鱼饼的特技。(这特技慧欣也有。)
绵羊的高度依旧不变。而老师的女儿默默走过……
唉。基因啊。
全部人之中,我妹,最小的那位,是唯一一位有男朋友的。(望天

还有聊到以前和朋友一起追小说的日子。
因为朋友的成绩好而自己也被逼要读书的日子。

好怀念呢。



计划改了又改,到最后成了去 Bkt Tinggi 的 Aeon 集合。
全家+我妹的其中一位朋友出动,于是我……迟了半个小时。唉。
去到那里全部已决定好要吃 Manhattan Fish Market 了。



好~吃~~~

Valarie 忽然挽着我的手,
“你做么?”
“给你牵美女的手。”
……

唉。谁来控制下这自恋狂。

之后去鱼饼的家。
我和 Khei Lai 哪一部分像姐妹了啊。(她没十一只手指)(喂

然后去我家。顺便载我回家。
鱼饼的妈咪不记得我,我爸也不记鱼饼是谁……咳。或许从来没记得过。
(就那个载我出去看戏又载我回家过好多次了的那个啊)

当时我妹的朋友也在场,见到 junior 好尴尬,于是七个人挤在我房间。



那个…诶……你干嘛?



Valarie:“这只看起来很像 Meng Ye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