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2, 2015

聊天

时不时都会上网找人聊天。在FB看到谁在就"Boo"一下~
绵羊:“就知道会被你拦着。”
回复:
哇哈哈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有幽默感~

还有其他动物的:









话说和她聊没有一次是不被她骂的。泼妇的样子依旧不改啊~

慧欣更够力。
Whatsapp,录音。
你说的“你不要傻啦你。傻了啊你。Sampat.” 被我全家人听到了哇哈哈哈~
还有笑到很神经的“喔吼吼吼~”也是被全家人听到了。那时我在我妈的房间。

“你的朋友都和你一样怪的。”
所以我去了college才找不到朋友啊啊——
那些人太正常了!!

和Khei Lai聊……唉她很喜欢放个难看的女生。
这个女生:

明明就不好看啊……

还有,不知是我家还是她家wifi的问题,讲电话时断断续续的,听到前半段听不到后半段。
都是以“哈咯哈咯??听到吗??我听不到你讲话??! ”

Joey……
“asdfghjklFEELS”
“I know that feel bro.”

╮(╯-╰)╭ Fangirl的沟通方式。



最近看着Nodame Cantabile...
那女主角很像伟玲耶??!

真是贴近日常生活的一幕:

别告诉我只有我一人这么做过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