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15

绵羊的悲惨日记 (二) :侵犯者

这是个非常注重考试的社会。
有句话说人生本就是一场考试,而成绩只有在离开这世界后才会揭晓。
为了公平起见,没有人拥有重考的机会。机会仅此一次,因此每个人必须尽己所能得到最好的成绩。
但,
“你在这里做什么啊! “ 苍穹无止境,这么大的世界就是有些和社会不符的怪胎。靠你这人就不能努力点吗?!
“看小说啊。” 小恩悠哉的用双手把小说高举,以翘起双脚放在桌上、半躺着的姿势读着小说。
“小姐这里是我的位子。要读小说会你自己的位子去。”
“嘘。”
还嘘我!

正想把这侵犯者拉起丢回她原本的座位时,突如其来的好几滴水喷到自己脸上。
“死人……”话都还没骂完又被喷多一次了。
“小孩子不要骂脏话。”
还说自己是龙! 水属性的龙!! 时不时这样乱喷水,更像是海洋公园的海豚吧!
“可是我不是用嘴巴喷的耶。虽说要也可以……”

于是双手仍拿着小说的混血龙被只因拥有绵羊血液的,刘海仍滴着水,矮了她半个头的人拖走。



“回去你位子做你功课啦!”才走出班不到十分钟,她的领地又被人霸占了。
“回家才做。” 放学后没补习的人就是如此悠闲啊!看了就气!
“你位子现在是有问题是吗?为什么一定要过来我这里?”
“那里很热。” 嗯自己被派到坐在风扇底下的风水位真是幸运。
“很热是你家的事。“

啊又被拖走了。



“……“
“我位子那边有虫。”
“有虫你自己不会赶走啊。“区区一只龙竟然会怕小自己百倍的虫。
“不会。”真是诚恳的回答。

“……吴慧欣你又跑过来干嘛。“
“很热很热很热。”

“咦咦做么你们一个两个聚在这里?在谈什么??”
姓黄的你别那么八卦。我们根本没有在聊什么。

“诶你们班也没有老师啊?现在全部老师有开会是吗?“ 啊干妈从隔壁班过来了。保护一下你的干女儿啊我被一群人欺负~但为何现在是你自己也过来搞聚会了。

“这里真的比较凉啊。”黎颖琪你自己也坐在风扇附近跑过来我这里干嘛!

“过去一点,我也要坐。” 位子现在被一鱼一龙霸占了。

……

你们一个两个就不可以好好地呆在自己的位子吗……

拥有风水位似乎不是件好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