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4, 2011

《梦想青年旅舍》


作者:
邓秀茵
部落格:
当守护神遇上天使

内容简介:
童真是一个百分百的都市女子,在大公司里当企划部经理。
她没有梦想,每天只顾忙碌工作。
她的生活无风无浪,可是她不快乐,身边的人甚至说她:“连笑起来都不快乐。”
有一天,她被派到一个偏远的小镇——奇迹镇。那里有一家关闭了半年的旅舍,叫做“梦想青年旅舍”,公司让童真策划如何发展它。
在那里,童真踏上了奇妙的旅程……
究竟她经历了什么事情呢?

最近对红蜻蜓小说越来越没有兴趣,
大多数出的都是小孩子看的.....还要彩色

其实邓秀茵写的我是ok ok 罢鸟(比较喜欢许友彬的~)
每次天使恶魔天使恶魔,看到我腻了......
但这本我超喜欢的~♥


红蜻蜓小说大多数的书都以小学或中学生做主角,
但这本的主角是一位OL
上头派的任务,
去奇迹镇策划如果发展“梦想青年旅舍”。
那旅舍里面有个放满明信片的[袋子?]
里面的明信片都是写给“未来的自己”
明信片上都写了各自的梦想。

童真(主角)去到那里,遇到一位老爷爷,
结果穿越到6年前。
(囧 作者追潮流啊?最近很流行穿越)
遇到一班朋友,她的朋友都有各自的梦想
之后.......唉~懒惰写了。

咳......讲到梦想.....
我跟主角一样都没有梦想。
要拿全校第一名?
[那个是幻想,不是梦想 == ]
书里有一句
“幸福就是拥有梦想”
咳.....我就是没有梦想,怎样!

小学老师应该有给你写过" Cita-cita saya"
[很lame的题目,不好写的== ]
大多数人都会写医生,警察,消防员......
(感觉上这些职业比较多东西可以写)
我每次都写Doctor
(都不懂rencana/默写 过几次了)
中学,新的一年,新的学期,不同的老师....
一些老师一定会叫全班人自我介绍,
(我们认识她,她不认识我们==)
而且一定要讲cita-cita.........
(很烦的咯!)

很多人都会讲长大后要做医生(在我班啦~)
但应该没有几个是真的想做医生的(其中一个:我!)
一些干脆直接讲 "Cikgu, saya tak ada cita-cita"

现在我觉得....
梦想蛮难找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