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28.6.11 星期二

有时真的觉得......有点不爽....
不是有点不爽,是超级不爽.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去剪头发时看到的......
TvT 开心到手都抖了....只差没有偷偷抱回家]→我在FB写的

之后......我有一个长辈comment:
还好没丢脸...。。。冇眼看
就是觉得..为什么我追糖水,大多数的长辈都看不顺眼 (除了我妈)。

我追她是我自己的事吗!
追明星有罪啊!
我喜欢她有罪啊!
现在十个有七个属于十多岁期间的人都在追星的啦!

好了, 不爽之后.....
来写下昨天的。
Khei Lai 生日,觉得她挺可怜的......
全班没有几个记得她的生日。

好吧,你要的明年的生日的前一天我贴个通告在班上的布告板。
来,我替你悲哀三秒。
一,二,三。
没想到她的blog也提到我。 ==
Link: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o^
那些星星纸,我花了两个小时做的叻...
(中途有上厕所,听歌,玩电话,发呆)

嗯......但不管是不是她的生日,
我还是照样拉着她发泄。
[当时刚发现了蓝十字的广告]


就如她写的,我把很多星星纸放进一个瓶子里。
有颜色代表里面有写东西的。

之后叫她一个一个拆开来看里面写了什么。
[呵呵,谁叫她在我生日时把《巾帼》DVD包到那么多层]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我好像跟她说了4次"Happy Birthday"....
凌晨我SMS给她一次。
Facebook我在她的wall写了一次。
她去到学校我想她再说了一次。
回家时我又无聊倒再说一次。
唉~因为当时我真的是疯到傻了.......

4 comments:

  1. 你真的疯了(I copy paste from ur post de...xD)
    I steal ur photo ah!~~~

    ReplyDelete
  2. Steal la steal la~
    什么疯? 我哪里有疯!

    ReplyDelete
  3. 不承认啊?你很明显疯了~~~

    ReplyDelete
  4. 有咩? 做么我不知道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