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现在觉得很恐怖......
如今拿到4科的成绩,
3A+1B
欠打的!!!
其他全部90++,就是那个国语78!!!!!
国语害死人阿!!!
还差一题就A鸟,超级不爽!


这次考试的华语很难咯!
没有把握能拿A
一旦拿不到A我的分数就一定被它拖下去鸟....
到时不知还能不能进5名....


这次考试不懂有没有算Seni....
如果有算的话,
如果我华语B的话...
那我Seni一定要A....
Seni 我画画那边拿44分.....
就是说我考卷那里还要36分才能A....
也是没有把握....


Maths....
现在已经确定我错两提了
如果再错多两题的话就没有A鸟...
不可以错啊!!!!!!!!!


Sejarah...
嗯,有信心!!!
这次我特地去背那些名字!!!
全部到现在还记得xD
什么Kapten Speedy, Raja Mahadi, Rama III, Sultan Muhammad II......

Kemahiran Hidup
也是有信心啦~
这次的蛮容易的,应该可以拿A呱?

Moral
绝对有信心!!!
我那时品茗背那些Definisi~♪


唉~愁得鸟酱多咩?
就把一切交给上天!!!
反正分数是改不鸟的....
一切都已经注定好了....
年终考试就在两个星期后,拿不到就到时再拼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