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22.4.2011 (星期五)

今天拜五,英语学会有活动(我是华文的~)
她们玩气球,刚好带气球来学校的是我们班的^^
第一节老师不懂(也没有兴趣去懂)做么没有进班,
很多人玩balloon~


吹个气球,绑起来,
然后在上面写自己喜欢的东西。
(偶像啦,朋友啦,想些什么就写什么^^)
我懒惰拿(等下气球不懂要放哪里),所以没有玩。
Lian Qi : SHINee~!!!
Baby Kangaroo: 什么Anime都写下去,还画了四个以上的Edward Eric。
Wan Nee: 写很多她朋友(自己也有啦~)喜欢的东西(有些《巾帼枭雄》!!!!!!!)

很多人把气球丢来丢去xD
刚好......Malar!!!!!
全部看到椅子就一屁股坐下去(管你是谁的位!)
把气球放在桌子底下
Malar又在那边骂咯~
Ini bukan kelas 2H! Ini 2A!!!
Bla bla bla~每个老师骂的东西都差不多的== Sienz
忽然....
BOOM!!!!!!!!!
两个气球一起爆!
Malar (不懂有没有被吓到xD)走掉~♪
结果又继续吵咯~

下课过后我们完全没有上到课!(厉害叻~)

Seni 老师又事情(在perpustakaan做东西)
所以~又在班上玩咯~
后面两节本来是 gotong royong 的,但是下雨,取消。
只是最后一节 Moral, 老师叫我们去 Kantin (派考卷罢了)

很多人(包括我)坐在地上(有椅子不坐xD)谈天。
那KP反到要死!一直讲 "sit back at your own place"
你又不是班长啦!
几危险一下的~
我们旁边的人在玩balloon, 那气球一直飞过来我们这里==
Cow 和LLQ在唱歌,我在发呆 O.0

唉~今天是我出生到现在去办公室次数最多的一天。
去做什么?
找 Cik Yong (我要我华语和KH的成绩!!!!!!!!!!!)
第一次那么期待看到她。
还记得刘醒有说过:
世事就是这样的, 你说它不会,它就会。 你说它会,它就偏偏不会。
今天期待看到她老人家,一直找不到。
不想看到她,又一直遇到.....
以下的次数我减了一些:

(一)
下课后,跟Wan Nee去找。 
老师
没有在


(二)
反正没有事情做,
我们一大半人去找。 
这“一大班”包括:
我, Khei Lai, Wan Nee, Meng Yeng, Valerie.....(还有几个的)
没有在!

Khei Lai 把整个桌子翻来找,还是找不到。
因为怕 CIk Yong 忽然间过来,我站在门外等。
到最后还是没有收获。

(三)
终于阿~
放学前十分钟 Khei Lai 讲她看到 Cik Yong 走向pejabat.
问了moral 老师后,我们就冲过去(我,Khei Lai, Wan Nee, 鱼饼)
[Khei Lai 问:Cikgu, boleh kami cari jumpa Cik Yong? xD]
我们走路太快了(应该是她太慢了!),
去到那边还要等她几秒!!
第一句话:“
老师!考卷!
Cik Yong 指着Khei Lai 和我,
“你们两个的华语拿80%”
然后跟我讲:
“你KH最高咯~95%,错两题。”
当时整个吓到.....
囧....
第一个反应:“Har?”
老师,你在跟我讲话?
Wakakakaka~爽阿~♪
抓着Khei Lai 乱跳!!!!!!!!!
默默耕耘是会有收获的!!!
老师!算我今天找了你酱多次不是白找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