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20.4.11(今天我妹生日叻==)

今天最后一天考试咯~
老师给我们时间时,我们在谈《巾帼》xD

Baby Kangaroo
  • 我一到学校她就“四奶奶很型!!!”
  • “大奶奶的指甲很恐怖”(第五集,“权谋~~”)
  • “大奶奶的发型很怪(还是四奶奶美,hor? xD)
  • “我还以为柴九是很年轻的” (囧你要几年轻?十岁?二十岁?)
然后.......还有跟着之kangaroo吵,"Business"怎样spell
(我对鸟咯!都说我有查字典的!)

Cow
  • “很想pia蒋必文!!!”(High 5~)
  • “很想杀大奶奶!!!”(High 5~)
  • “和《巾帼》比,我比较喜欢《义海豪情》(比较刺激~!!)
  • 九妹的发型很型!!!!!!!!(我爱你.........的这一句)
之后.....我们两个还谈到《巾帼》第N集(忘记鸟),399打大奶奶一巴掌.....

Wan Nee
  • 上次问我“绑架武仔的是不是柴九?”xD
  • 今天跟我讲的第一句话“你昨天又没有看(巾帼枭雄)?”
  • 我“好看哦?”(她点头)
  • 考试是在作文纸上写大大个 "Rosy Business"
Wan Nee 你超好的,讲《巾帼枭雄》好看~~♥

Khei Lai
  • 什么都听不懂(这人讲“我不看抢家产的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