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7, 2018

Image result for opus the day we found earth

有没有试过在完全不理解故事和其他人评论的情况下对一本书有掏钱的冲动?
这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吧哈哈哈~

在书局不知哪根经没插好,已经多年没看轻小说的我一看到这本就
“我要。” (指
然后就买了。耶

Year 3 Autumn semester 结束了,因拖着行李回家不方便在火车上用电脑,所以选了本书桌上最薄的小说来读。
故事是改编自台湾的一个 indie game, 剧情流畅用词简单易懂(毕竟是轻小说嘛), 两三个小时读得完。

简介:
       人類文明進入宇宙時代,地球的存在已成傳說,
  長期進行基因改造的人類,陷入滅亡危機......

  麗莎博士與親手養育的機器人艾姆,登上奧伯斯飛船,
  要從宇宙億萬顆星球中,找出拯救世界的基因、找回人類的歷史──

插图和赠送的书签都很漂亮~



小机器人艾姆和用博士的人格复制出来的 AI.

本来只是在火车上找个东西做来过时间的。
然后



游戏原本的故事就不错,小说也没像 Deemo 的一样被写残(瞪
可能读得太快了一开始觉得是开放式结局,但之后想一想其实我原本想的理论因时间点的关系不成立,原来是个 bad ending 啊啊啊 (ノД`)・゜・。
(其实也算 H.E.??看你以哪个角度去观赏吧



最糟糕的感觉是你以为原本会让你很开心的事情在真正发生时却没想象中兴奋了。
想要的都在眼前了但总觉得缺了点什么。你这人到底还TM想怎样啊(戳
11月就在这样的心情下度过了。



我找到我最喜欢的表情包了



“不知名的埃及神” 
赞赞



出外吃了晚餐后心血来潮去湖边散步。我已经有一年没走过来我们学校的湖了。



“毕业的时候一定很多人走过来湖这里拍的。”
嗯哼然后全部人都拍同样的角度~
还有半年就毕业了呢。



湖的走到上当然少不了鸭子和鸭子大便。
人在湖边的吃 McD 被一大群鸭子围观 wwww



下一秒它就翘起尾巴大便进湖里。
怪不得这湖不能游泳哈哈哈哈——



没什么想说的只好晒猫:



蓝眼厌世猫,常溜达在图书馆外围。


和蓝眼厌世猫一样在图书馆外围的路霸橘猫。
时不时都见到一群学生围在它身边狂摸+拍照


超~级粘人到你对它“喵~”它就跟在你身旁,还会对你撒娇!!


睡觉睡到滚下椅子的笨蛋
抱回家吧ヾ(*´∇`)ノ (喂

相对之下学校大门外的狗:

你们可以不要那么悠哉地躺在马路上吗!!!!





以前的我应该很鄙视现在的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