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18

我们也去当猫好了

听她提到那么多次后这星期终于见到 Jo Ann 的男朋友。
结果
一来就霸占全部 Pokemon Gym 啊啊啊啊啊!!
平常多少有一两个是黄色的,当天一片蓝色!!可恶!!!
好吧身为个懒得打 gym,只是看到有位子就趁机放上去的佛系玩家我也没什么资格嫌的。(茶

因他难得过来,平常只有星期二才会出去吃的我们星期一晚餐跑去 Broga。
我在这里读了那么久第一次去 Broga 的 Pasar malam。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啦。

话说Jo Ann 请吃 McD 宵夜 ヾ(*´∇`)ノ 耶~~
果然是大姐姐。正式升级为 The Mom Friend (喂

出去吃时等一碟 Butter Chicken 等了一个小时,看看我朋友干了很么好事:



不要玩食物—— (笑



Joey 的小学朋友 Jasmine 不知发什么神经,表示缺爱,前几天要人家对她说我爱你。
Joey 你确定你这朋友不是女校的吗 wwwww
简直是另一个欣煜啊——



今年 Year 1 新生破纪录,42人(原本47人但因 Visa 的问题少了5个学生)。
我这懒得交际的人没去 Welcoming party 和自己的 junior 混。
我朋友说她只是去一下子结果竟然被 junior 问她 dissertation 怎么选题目怎么做,
还有问上大学以来怎么读书。
怕.jpg

我们 Year 3 了也不知道啊啊啊啊——

身为 Year 3 的表示惭愧,继续呆在房间对着电脑吧。



International Trade Policy
嗯哼就是那个讲他给的练习是 piece of cake, 不让我们跟自己朋友一组的老师。

"You guys are Year 2 guys, dull, like doughnuts. " 
这什么烂比喻啦哈哈哈哈——
然后他说 Year 1 的人很有热情。

嗯希望他们的热情能持续燃烧到 Year 3 。 (´・_・`) 我们的灭了。



呜呜热情灭了还是去找猫咪疗愈下。



看到有人在喂它们零食,还有学生帮他们清耳朵。
这学校一堆猫奴 wwww



星期六上 Hubungan Etnik 时 Zulaikha 请我喝咖啡!!!



好人!! ヾ(*´∇`)ノ
(糟糕我觉得自己很容易被收买 ww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