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1, 2017

矮子版蝙蝠侠



吃午餐不看戏怪怪der,忽然想起这套所以开来看了。
上映时印象中还蛮多人说这电影不错。 


嗯。
开头成功引起我的注意力。(笑

原本就是拿来配饭笑一笑的电影所以对它也没什么要求,但有几幕真的令我喷饭了www



两个是仇人啊哈哈哈哈

除了最经典的 Joker 和其他 DC 的角色, 反派还有:



King kong 和 LOTR 的 Sauron
最右边的我不认识



Wicked Witch



Voldemort



Daleks
( 是指看 Doctor Who 的人都很 nerd 吗哈哈哈我承认 XD



什么鬼!!!
( 捶地笑wwww

几年前看过 The Lego Movie, 见识过它无厘头的搞笑,已经有心理准备这电影会出现奇葩剧情
(话说当时脑袋自动循环播放了一段时间的 “Everything is AWESOME~♪”
在他们的城市被炸毁分成两半时,出现了这样一幕:



把头和上面的人的屁股连在一起,造个lego桥来拉回城市的两半。
这到底是什么鬼!!!



整个市镇的市民还很和谐地造桥诶哈哈哈哈

还有,



这和爱情片如此相似的一幕是怎么回事?!浪漫夕阳诶~
(我好像吃到了味道与众不同的狗粮
Tumblr 应该有一大堆他们两个的……嗯…故事了。





#Relatab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