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1, 2017

掟上今日子的备忘录



嗯上次看《逃耻》全是为了日本国民老婆(昨天的星洲娱乐版真的这么写wwwww) 新垣结衣,这次……
我真的不是为了颜值和大腿而看这部剧的。

这次是因囧星人的影评 + 编剧野木亞紀子 → 我超爱的《逃耻》和《重版再来》的编剧都是她。

再来,这剧的男女主角都演过《李狗嗨》



是滴男主的演员正是那位我看一次想打一次的阿拉伯王子哈哈哈哈
阿拉伯王子 x 黛真知子



到了结尾都没得在一起的CP哈哈哈——
(没关系反正我戏换的是古黛

简介:
倒霉男主 x 仅限一天记忆的白发侦探女主




单元剧,一集一个case。
外加看倒霉男主怎么撩第二天就把他忘了的妹子。

本身并非推理小说迷,但家里还是有不少日本推理小说。大都是凑佳苗和东野圭吾的。
而这故事嘛…… 推理方面,还好啦。 反正这故事从一开始就是爱情喜剧所以个人要求也没很高。





最后一集前半段的剧情和我几年前读过的小说《别相信任何人》有些相似。
女主都只有一天的记忆,被拐掉成了别人的妻子,每天过着同样的生活。
啊也是一个无聊时会躺在地上的捧由~



手画的涂鸦竟被拿去当公司的招牌这 ?!?!


用书本撩妹,高招啊高招!!!



故事的最后女主的身世依旧是个谜,男主和女主有没有在一起也没说明。
女主依旧一次又一次地忘记每一天,男主再一次又一次地向她介绍自己。








这种结局我还挺喜欢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