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朋友

我的其中一个朋友在她的blog写……她觉得自己很孤单。
没有一个贴心的朋友去关心她。
[How can I know if they're really my friends... ]


没有人会知道其他人在想什么。
所以这种“在别人心里,你是占了什么位置”的问题是很难有个明确的答案。
这种……应该时只能靠感觉吧。 
感觉到什么,就相信它。

你无法很肯定地回答说她把你当作好朋友,
你却能很肯定地说你把她当做好朋友嘛~

如果你把某人当作是你的好朋友,
应该不会因为看到她和别人在一起而不开心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空间,
无法限制她比较喜欢和谁在一起。
毕竟是朋友,又不是叫你选男朋友……
[只是……有时吃醋是难免的 但不要show出来就好了。] 


其实我也是到中学才知道“朋友”是什么
[好失败啊啊啊!! 谁叫我小学是一直在自己的世界的]
开心时一起笑,伤心时会安慰你。
就算不安慰你,也不会去吵你,
因为有时伤心,自己一个人静一静就可以了。
最重要,你和她在一起是快乐的,就可以了。


 




某人……应该不会看到吧……
我特地打华语的。
[是因为你英语不能看吧?]
什么嘛!!!!!!!



《好朋友只是朋友》 - 郁可唯 

聽你說什麽我都很快樂
接近你連影子都微笑著
幾千隻紙鶴你都耐心地陪著我折
卻怎麼都折不掉那道無形的隔閡

越懂你陪著你就越寂寞
靈魂那麼美我卻碰不得
感覺再熾熱也不能讓飛蛾去撲火
靠近你的夢難道就能不失落

好朋友只是朋友 還是朋友 不能夠佔有
好朋友瘋狂以後 就一個人走 無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點點溫柔
我知道什麽時候回頭 不打擾你的自由

認識你也許我就足夠了
緣分的深淺我都不管了
可能你感動也看不見我心如刀割
哪怕很痛過 至少就不算錯過

愛人不是最好的朋友
朋友再好也不能牽手
感情在天平兩頭 誰都怕太沈重


其实这首歌是另一个意思……
但,就觉得它chorus很有意思。

只是“好朋友只是朋友”这个题目,不是很喜欢 ==
为什么要“只是朋友”! 朋友不好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