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7, 2011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DVD

等了半年,终于等到啦!
今天本来以为没有机会了,
那里知道最后一节有人讲:
“名次的纸在Intan(副班长)的那里!
要看自己去找她!”

哇哇哇!
直接冲下楼啊!
冲啊!跑啊!什么都变成浮云!
我要看那张纸
我要看那张纸
我要看那张纸我要看那张纸我要看那张纸。。。。。。
。。。。。
。。。。
。。。
。。

[呆]

我的名字旁边写着一个3
3阿!3比5小!你拿五名以内我给你《义海》DVD。
这句话在耳边响起~
半年!
足足期待了半年!
OMG!


是不是再发梦啊!
不是啊!
是3还是13?
是3啊!

无法相信....
我这笨蛋....
竟然拿到了......

乱打了几分钟,直接放照片上来~♪


左边的那几个字.....
背景超美的!!!!!!!!!!!


Disc1至 Disc4

Disc5至Disc7

梦寐以求的两套都有了。
一个是14岁生日礼物,
一个是中学以来第一次考3名以内。


18.5.2011就是年中大考了
该开始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