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The Amazing Race


很久没有update了.... ==
最近追Amazing Race season 18: Unfinished Business。
我爸download下来,放在电视机看~



我最支持的那组(Ron & Christina)输鸟...

[站在右边的,看哪个是华人就对了]
支持他们的理由很简单,
一,他们是华人
二,他们会讲华语(这算是废话吗?)
有一集两个不爽,[吵架]
那女儿直接跟她老爸讲,
“你可以讲华语吗!!”
所以现在我上网追season 12的。
(因为这组有参加)

最看不顺眼的事左手边,
妆画到很夸张的那一组==
整天吵架吵架吵架


前天我们全家人出去吃。
我妹吃得最慢,我妈讲
"You are the last one.
I'm sorry to tell you that you've been eliminated from the race."


本来我要讲的!
[但是那时在咬着东西]
抢了我的对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