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9

做工了只好当早睡早起的乖小孩

前阵子男友的亲戚结婚,和他一起去他亲戚家吃。

绵羊:“人家用一年的时间的到达的 stage 你们用三个月就到了。”
诶反正他在拍拖第二个星期就被我妈叫回去见亲戚了。
当我男友心脏需要很大颗(拍肩)

但他家的亲戚比我家更多啊啊啊 → 脸盲表示困惑
都挺亲切的。
虽说我认不出谁是谁哈哈哈哈哈哈太多人了啦!


个人一直都很好看偶像剧,更别提这几年火了一部又一部的中国爱情剧了。反正个人对高富帅没憧憬,无论是现代或古代或奇幻的都没看。霸道总裁更加不行,如果有人用那种霸道语气跟我说话我会直接不爽怼回去啊。

上星期一起出门时慧欣和绵羊两人非常热情地介绍我看前阵子很火的,改编自网络小说《魔道祖师》的《陈情令》。
绵羊:“你不喜欢看爱情的不是?这个不是男女的,这是男男的“兄弟情”~”
嘿嘿
这样我可以哟~ (喂

哈哈哈哈等我心血来潮有空时再看吧。我这种可以一个星期只看一集的人看戏很慢啊。
五十集可以让我看一年了

《陈情令》的两位男主的演员,一个是王一博,另一个是肖战。
绵羊喜欢王一博(高冷派)
慧欣喜欢肖战(阳光男孩派)
妹:“她们两个,在一起吧。” 







好听~
这根本可以当作婚礼bgm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