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2, 2019

无业的日子(望天

嗯哼现在还在家发霉。到底是找的方向错了还是 Economics 这科系太过笼统了啊? 还是是我个人的问题啊? 还是真的需逼自己变成外向啊?

唉找工比找男朋友还烦(望天)




昨天去 Subang 面试。聊了一阵子后Head of HR 笑着跟我握手说 “恭喜你通过我这关~ 你没有赶时间吧? 我现在去叫另一个人来面试你~”



诶诶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啦其实也没那么糟糕。聊了挺久的但我不知道他说的都是客套话还是真的在赞我? 唉拿到就做拿不到就继续等吧。好讨厌一直开 inbox 期待消息的感觉啊。(趴)

面试后去 Sunway 找 Khei Lai,和她大学朋友一起吃午餐后在 Sunway Pyramid 闲逛。
听她们聊的话题会觉得“嗯…果然是读心理学的”

前一天的对话,

Khei Lai: “我想吃蛋仔~”
哦哦明天去吃吧。

*一分钟后*
“突然间不想吃了。”

哼善变的女人!

第二天她还是去吃啦哈哈哈~

在 Old Town 聊天吃蛋仔喝白咖啡。
嗯是个人生经历丰富,一大堆故事的朋友呢~ 很多故事听~

因前一天晚上睡不着,顺便去Khei Lai 房间躺在她床上耍废  (明明是午餐吃太饱想睡)
OL 的裙根本是逼人斯文的哼。盘腿坐都不行。

之后晚餐和男朋友出去吃 ヾ(*´∇`)ノ
Khei Lai 果断拒绝邀约哈哈哈哈
没关系我也很清楚当电灯泡的感受(拍肩



电话 Internal memory 和 SD card 都满到快爆了,最近在整理照片做相簿时顺便把电话里的照片搬出来。

中学知道了 fandom 这名词后常常挂在 tumblr 上,这网站里就一大堆......怪咖。
迷妹宅宅的聚集圣地~
最近tumblr却越来越少人用了,之前迷的 fandom 也逐渐不活跃了所以转移去 twitter。但电话里还是很多从 tumblr 看到的经典废图啦。



怪不得我手每次那么冷啊。中学时都会把 Khei Lai 当暖暖包嘿嘿~
好啦最近有变温了点。吃太好哈哈哈哈哈(逃


我的幽默感应该是被这网站弄歪掉的哈哈哈哈哈——
没关系笑点低比较容易开心 www




嗯都说了 tumblr 很多怪咖。
创意的聚集地哈哈哈
也可能真的是外星人写的?


上个 sem 其中一天早上有 International Trade 的 Lecture,下午有 tutorial. 慧恩因下午要搞她 dissertation 所以 ponteng tutorial.



(在班上看到这张图之间笑惨


这张图是我看到 IKEA 的鲨鱼都想去抱一下的原因:



好可爱啊哈哈哈哈——



这只也可以 wwww


这图是 MGAG 的comment 看到的。





不觉得很好笑咩哈哈哈哈哈——
每次我讲好笑我我妹都一脸狐疑地看着我哼哼。



这事情我差一点做过,丢进垃圾桶的前一秒忽然发觉自己在做什么。
睡不醒啊。



有时我也会怀疑自己的幽默感哈哈哈——
但还是会觉得很好笑 wwww

收了那么多废图怪不得我电话没有位。






吴青峰的声音好好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