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19

修齐中学林治平



~ 毕业前夕 Zhin Yee 送给全班人的小礼物 ~

我妹!!拿到一百分!!! 会得到两张去英国出席颁奖典礼的机票!!!! 还拿到全部考卷平均成绩第一名啊啊啊啊
“比嫁女儿还开心” 
结果我爸high了好几天 wwww
我们打算全家都飞去。赞赞~ 



新年大扫除,目前我只扫了我书桌旁边那充满回忆的橱。



还记得我们要在每一个簿子上写 Visi misi.
到现在都不知写了有何用。哼 눈_눈

PMR 和 SPM 的考卷都还在。这是纪念自己努力过的证明吗www
话说因调graph的关系,政府考试其实比学校考试更容易得分啊(茶) 目前遇到过很多学校普通考试成绩还好但政府考试却意外地好的人。



这个碗我看一次骂一次!!! ヽ(#`Д´)ノ 害我慌张掉!!


中学 Form 4 Form 5 的华文课。
尽管SPM拿华文的学生少得可怜,明知道拿A的几率不高当时还是凭着一股傻劲告诉自己就算考不好也要拿。
然后竟然拿到诶。赞赞~ ヾ(*´∇`)ノ

一些小学中学的作文簿被我留到现在。读回去觉得好羞耻啊啊啊——
这什么破英文(掩面
还有《求学真快乐》这种吹水的文章竟然被老师赞中心思想明确哈哈哈~ 现在读回去会觉得好假 www



最不甘愿的是中学时的华文作文都要满满的正能量。鸡汤吃多了也会腻啊。
如果要我马上写一篇的话不会再选第一题了。为中学时能瞎掰鸡汤的我感到自豪。

中小学作文超喜欢把人写死的。(touch wood



有够 dramatic 的啦哈哈哈哈——

写作文懒惰想名字的解决方式:



用我妹的名。



用朋友的名。
( •̀ ω •́ )y



去 PLKN 第一天被分配到的房间: “A-07-04”
A组7号房第4个床位。
回忆中满满泡面的味欸嘿嘿~~

想当年我可是甘愿考多一次 SPM 都不要过去的啊。
结果哭着去哭着回(茶






我曾难自拔于世界之大
也沉溺于其中梦话
不得真假 不做挣扎 不惧笑话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