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8

绝对没有吃蛇啦



28楼办公室的风景 ヽ(' ∇ ' )ノ



自从买了个类似 Fitbit ,可以量心跳步数的手表后,我爸爸玩 Pokemon Go 越玩越起劲,每天在 Sunway 边绕圈圈边拿球丢球打 gym,回家后炫耀自己今天走了多少步。游戏里的其中一个 mission 需要找三个新朋友,他竟然跑去跟 Khei Lai 讨朋友。
……
我爸
竟然向我的朋友……讨朋友……

原来我的边缘是遗传的(喂

讨到3个朋友后,当晚他很开心地宣布 Khei Lai 是他的干女儿 ( ´ ▽ ` )ノ
于是我莫名其妙多了个妹
一个已经够吵了多一个干嘛啊啊啊啊


自己和自己 trade 同一只 Pokemon 的边缘老爸。



每天做工时的下午四点多是喝茶时间~ 做工的地方楼下有 Tealive, 同事们给了我们两个 intern 好几张 Tealive 的 voucher,偶尔会去换一杯来喝。

我妹抱怨说每次只拍照给她却不给她喝,所以插多一个专门给她的吸管 ( ̄^ ̄)



(不要玩食物!!

提到玩食物,我第一次看到有人酱来吃饼干的


那饼干本来就有 peanut butter 的味道了也点进去?!?!?!
软软的好恶心 (´・_・`)



我们现在做工的地方是个 sales office,工厂在另一个地区,于是被抓去巴生港口的 工厂 stock take.
我第一次进去工厂诶!!那种学校一日游去的巧克力厂什么的还需要如门票这个不用诶!!
→ 完全是半日游的心情(午餐后还是得回去做工

进去时需要戴外套头盔 goggles 和 safety shoes,手机手表项链耳环全都不可以带进去。工作嘛……因算的是马路上看到那种大 lori 运的ISO tank,所以由工厂的员工负责爬上去量里头还剩多少,我只负责跟在 senpai 后面,拿着纸人家叫我记录什么就记录什么。

除了工厂,前天也去了公司的 external warehouse.



第一次进来这种地方诶!!(当然
都是一桶桶的化学,我们负责算货仓里的货和 system 里数量有没有差异。

明明只是走来走去写字,但里头太热了,站着都会累 _(:з」∠)_



总公司的,被全部人称之为“老板娘”的老板娘这星期从比利时飞过来开会。 就算没东西做也得装忙(喂)。更何况我位子附近原本用来放文件的橱都搬走做成个 conference room了,所以这几天老板们都在里头开会。
距离太近,听得一清二楚。
还听到吵架甩门的声音 ∑(O_O;)

这会开得有点恐怖啊……



“没被人看到的叫吃蛇,被人看到的叫休息~” 
光明正大拿着杯咖啡吃蛇休息,说我长得像他女儿的 uncle 哥哥把他的职场生存技能传授给我们 wwwwww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