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1, 2017

爱转角转歪了

啊。
上课啊。
好烦啊。
以下来的图精准地表达出我目前的状况:

(颜王孙红雷太逗啦哈哈哈

今年起自己挺少更新部落格了。毕竟少了年少时的疯狂(嗯?
以前会那么常更一来是因迷上了莫某电影/电视剧/小说/被朋友拉入些奇奇怪怪的坑,二来是中学时班上三五不时就闹出些梗。
大学的课都太认真了,没什么搞笑事件。
(顶多是全班人一起黑人问好.jpg ???? 听不懂啊???

花了好几个星期把《极限挑战》第一和第二季追完了。
蓝瘦香菇  接下来的日子我要看森么~~~~~
犹豫了一天,跑去看超火但从未看过的"Game of Thrones"
去年就有同学介绍我看了,拖了这么久,终于开始看一看这被许多人封的神剧。


(请自行播放GoT的片头曲
十八禁。政治,血腥,色情,都有。
没有善恶,只有成败。

目前只看到第一季第五集。还挺喜欢 Stark 这家族的,虽说我知道一早就那么主角,坚持自己底线,有正义感的人应该很快被灭掉。
这剧好的是你不爽的人铁定会死掉, 不好的是你喜欢的人也会死掉!!
哇靠被国王重用,试图探查前首相(Hand of the king 是类似首相的工作吧? 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的死因,在查到真相之际肯定会被杀掉啊啊!!
FMA的开头就是酱子的啊 (ノД`)・゜・。

才看到第一季的一半,还没什么好评论的。
只能说
此剧有毒!!
(很容易上瘾啊啊!!!奇幻+历史+政治+聪明人+龙,超合我的胃口!





因鸡条,我找回了罗志祥以前演偶像剧时期的MV。
我小学时他演的戏可是超出名的诶~ 
当时超多人追台湾偶像剧的。
放羊的星星啊微笑Pasta啊转角遇到爱啊海派甜心啊流星花园啊
可现在
我一听这首歌只想到孙红雷和小猪啊哈哈哈哈哈—— (笑哭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