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阿飘,你好!

哇靠!刚才我玩我的那支水笔(丢上去又接回来,Science节的时候每次都会玩的)结果刺到自己的右手!现在很明显的黑青还有一条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疤痕在那边(手腕),看起来还像我之前尝试要自杀酱(还有一点血leh!)=.=痛是不会觉得痛啦!可是等下好像鬼戏里面的人自杀酱,血流个不停,然后X.X死掉……Choy! 做么会讲到这里来的!讲到鬼,我还蛮怕看鬼戏的。每次看完鬼戏后,我都会睡不着XP我家后面就是坟墓,所以……四周围有可能有很多"好兄弟"在飞来飞去……可是从我出世到现在,没有一次遇过"阿飘",所以也没什么好怕啦!

我这种人是想看鬼又怕鬼的那一种。有时太无聊,会跟着爸去看过戏。是的,虽然那些鬼只会在电视机里出现,我还是会怕到第2天想起心跳还会加快的那一种。所以leh…..讲到完都是好奇心害我的(难听一点就是自己吓自己)。

有一次,我看一套鬼戏,有一个不像人的人(就叫他吧!)对这一个活生生的。那个拿着手术刀,切那个喊到要死不死,就在那边哈哈大笑。的心脏拿出来,那心脏还在跳的。就因为我看到这一幕,让我连续两晚都睡不着。T.T 真的超恐怖的。都是我爸咯!看这种戏,弄到我也跟着他去看(还在晚上11.00pm 左右看leh!)

我现在要在此提醒你,不要扮鬼吓我!人吓人,吓死人。等下我有可能被你吓出心脏病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